起名太难了

【洛温】假如洛温有个儿子(下)

  后续(he)  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洛辉回到房间,一想到那200元他就乐的合不拢嘴。他打开手机,给洛羿发了条催债短信。

  这边,温小辉正在卸妆,床上洛羿的手机突然振动了一下。温小辉转头看去,看到洛羿手机的主页弹出了一条新消息,而联系人显示为“洛辉”。

  这小崽子有什么事非得发短信?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温小辉打开了洛羿的手机,一行字赫然入目:

  洛辉:老爸,那200元背锅费啥时候转过来呀?

  “……” 温小辉愣了好一会儿,气的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  

  洛羿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,披着浴袍照了照镜子。健硕的胸肌和腹肌在半透明的浴袍下若隐若现。

  不错,美男出浴。洛羿敞了敞自己的领口,待会一定要抱着小辉哥好好享受一番。

  他从浴室走出来,刚想搂上温小辉,却看到温小辉低着头站在床边,手中捏着他的手机,脸色黑的快滴出水来。

  洛羿突然就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,他小心翼翼地走上去,轻喊:“小辉哥?”

  “这是什么?”温小辉气的想笑,他把手机甩到洛羿面前,“所以我的粉底液是你打碎的咯?”

  洛羿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表情瞬间变得阴冷。这个小兔崽子,真得好好收拾了。

  “小辉哥,你听我说……”洛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,刚想开口。温小辉却绕开他,径自走出了房间:

  “洛辉!你给老子出来!”

  “?”洛辉不明所以地从房间里出来,看到了一脸愤怒的温小辉和正用杀人的眼神盯着他的洛羿。

  “行啊你俩,还学会联合起来骗我了是吧?”温小辉冷哼一声。

  听到这话,洛辉震惊地给洛羿使了个眼色:“被发现了?”

  洛羿翻了个白眼表示并不想理他。

  “洛羿,你知道我最讨厌你骗我。”温小辉冷冷地抛下这么一句话,转身回到房间并甩上了门。只剩下父子俩面面相觑。

  “老爸,那200元…还算数吗?”洛辉望着已经冷若冰霜的洛羿,战战兢兢地问。

  洛羿冷笑:“你抱着你小爸那么久,还把事情搞给砸了,这钱别想要了。”

  话音刚落,温小辉就将门打开,把洛羿的一床铺盖全扔了出来。

  “嘻嘻老爸,这下你怎么办?”洛辉原本哭丧着脸,见到此情此景,立刻幸灾乐祸起来。

  洛羿阴沉着脸在洛辉头上重重地拍了一下,抱着自己的铺盖铺到了楼下的沙发上。

  洛羿在客厅睡了三天,到了第四天温小辉还没有要理他的意思,他终于忍不住了。他将洛辉叫来,耳语了一番,洛辉回了他一个胸有成竹的眼神:“放心吧老爸,我会办好的。”

  

  

  温小辉下班回家,一想起洛羿和那个冤种儿子,他就气不打一处来,这次一定要好好给他们一个教训,不能轻易原谅他们。

  他走到家门口,一打开门,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,墙上挂着几个大大的气球,地上摆着十多个礼品盒,里面装满了琳琅满目的奢侈品,衣服,化妆品,首饰应有尽有。

  他还没反应过来,洛辉就抱着一束玫瑰向他走来:“亲爱的小爸,我知道您很生气,但我和老爸真的知道错了,希望您能原谅我们,请收下这束玫瑰。”

  “你们又在搞哪一出?”温小辉又气又想笑。

  楼上忽然飘下了粉色的花瓣,洛羿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从楼上下来,走到他面前:“小辉哥,我知道错了。我确实说了谎,但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  “洛羿……”温小辉刚想开口,洛羿突然抓起他的手贴上了自己的唇:“小辉哥,我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谎,我不能没有你。你愿意原谅我么?”

  温小辉看了看旁边的儿子,突然有点不好意思,连忙推开洛羿:“哎呀,你们搞那么隆重也不提前说一声,我都没来得及穿一件好看点的,”

  “小辉哥。”洛羿再次把温小辉搂在怀里,“无论你什么样子,穿什么,我都爱你。”

  温小辉扬起脖子,贴了贴洛羿的唇,又被洛羿回吻住,霸道地舔舐他的口腔。

  此时两人已经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中,仿佛世上仅剩他们两人。

  洛辉无奈地看着他的爸爸们,自己帮着洛羿把老婆追了回来,那200元却打了水漂,还要被迫观看小两口秀恩爱。他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帮洛羿做任何事情了,再帮他就是狗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6)

热度(4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